头像
董新硕
实验师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个人邮箱:
dongxs@just.edu.cn
办公地点: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董新硕,男,工学博士,讲师。自201210月起在江苏科技大学船海学院工作以来,主要从事船舶设计、船舶原理方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长期从事与俄语国家间的科技合作及技术转移工作。作为主要参加人员2/5承担中国科技部中国-乌克兰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一项。参与编写省部级规划教材一部。共发表学术论文7篇,会议论文10篇。



  • 1. 船舶现代设计理论;

    2. 随机海浪下船舶非线性运动的概率分析;

    3. 船舶与海洋工程流体性能分析。




  • 20069-20107月,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

    20109-20127月,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

    201311-20175月,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船舶设计与制造专业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


  • 承担本科生《船舶静力学》、《船舶设计原理》、《船舶与海洋工程软件综合应用》、《军用船舶原理与设计》、《乌克兰文化概况》、《乌克兰造船史》等课程的理论教学,以及本科生毕业设计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