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霍发力
教授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个人邮箱:
falihuo1982@126.com
办公地点:
综合楼C206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霍发力,男,副教授,博士,硕导,江苏科技大学船海学院仿真实验室主任。具有近10年在国企和外企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单位一线设计部门工作经验,作为项目技术负责人设计与分析多艏船舶和海洋平台项目。较全面了专业企事业单位中真正需要什么样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人才,在研究生培养方面侧重学生毕业后工作能力及进一步深造自学能力。

          承担《海洋平台设计原理》、《海洋结构物疲劳强度》、《海洋工程法规》、《海洋平台总体设计》等本科课程,以及《Method for Analyzing Structural Reliability》留学生课程的教学


          致力于船舶与海洋结构物中结构和水动力性能研究,取得了一些有重要创新及指导意义的成果。其中,国内外学术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以第一发明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5项,已经授权8项撰写专著1部《海洋平台气隙响应及波浪砰击载荷预报》;作为项目负责人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江苏省自然基金以及江苏省高校面上基金等省部级项目3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研究工信部、财政部联合资助重大项目“防波堤消浪技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5项。


  • 1)船舶与海洋结构物总体性能研究

    2)船舶与海洋结构物结构设计及校核方法研究

    3)船舶与海洋结构物水动力性能和系泊系统设计方向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