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孔令海
讲师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很高兴认识你!
个人邮箱:
klsea@qq.com
个人主页:
http://mypage.just.edu.cn/cbhygc/klh/list.htm
办公地点:
船建楼-船舶制造教研室
通讯地址:
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
212100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   孔令海,1980年出生。2002年毕业于华东船舶工业学院管理工程系,2005年获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工学硕士学位。目前,主要从事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船舶工业园区及船厂规划设计方面的研究工作。在船舶数字化设计、制造技术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主持、参与完成了多个教研、科研项目,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以及其他多项荣誉称号。

  •     主要从事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船舶工业园区及船厂规划设计方面的研究工作。

  •          1、1998.09~2002.07,华东船舶工业学院,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管理学学士;

             2、2002.09~2005.03,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工学硕士。

  •         讲授船舶与海洋工程概论、造船CAX基础、船舶CAD基础、造船工程设计软件实践、专业生产实习、认识实习、工程认知实践及企业认识实习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