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桨轴系统仿真软件设计
Email:
Office:
Address:
PostCode:
Fax:

您是第181 Access

  • 基于 MMG 非线性数学模型的船舶操纵性计算。基于 MMG 非线性数学模型运用 RungeKutta 法求解常微分方程,计算船舶运动的速度、位置、航向等。
    船机桨匹配软件设计。根据螺旋桨敞水曲线、船体有效马力曲线、主机外特性曲线、
    MMG 非线性数学模型等完成船机桨舵匹配过程。

  •  基于 ALE 有限元法的液舱晃荡数值模拟。对水平激励、横摇激励下矩形箱体的液体晃荡现象进行数值模拟,并分析流体粘性、激励频率、激励幅值对液体晃荡现象的影响,并计算作用于壁面上的力和力矩。对带挡板矩形箱体液体晃荡现象进行数值模拟,并分析挡板的尺寸、位置对晃荡现象的影响。
    基于边界元法液舱晃荡数值模拟。采用非线性边界元法分析水平激励、横摇激励及其相互作用下的二维、三维不带挡板及带挡板矩形、棱形箱体液体晃荡现象,分析激励频率、幅值、挡板的尺寸、位置对晃荡现象的影响,并计算作用于箱体上的力和力矩。
    基于 VOF 法运用 CFD 软件模拟存在自由表面破碎的液体晃荡现象。

  • 基于面元法的螺旋桨性能预报;基于非定常面元法,计算螺旋桨的水动力性能。
    基于 VB 的螺旋桨设计及性能预报软件界面开发与设计;开发良好的人机对话界面,提高专用软件的使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