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王树齐
副教授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个人邮箱:
wshq1205@163.com
办公地点:
船建楼505
通讯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
邮政编码:
212003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王树齐,男,副教授,博士研究生。20069—20106月,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20109—20156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流体力学专业学习并获工学博士学位。20157月在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工作主要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流体性能、海洋能开发利用装置的流体性能、计算流体力学方面的研究。担任2门专业主干课的教学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作为合作单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在《Renewable Energy》、《Ocean Engineering》、《Journal of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上海交通大学学报》等国内外杂志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检索20余篇



  • 船舶与海洋工程波浪响应运动;

    潮流能发电装置波流相互作用;

    波浪能发电装置水动力特性;

    船舶与海洋工程砰击现象的数值模拟。


  • 2006-2010年 哈尔滨工程大学 船舶与海洋工程;

    2010-2015年 哈尔滨工程大学 流体力学 导师:张亮教授。


  • 船舶流体力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生;

    船舶阻力推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生;

    实验流体力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及海洋工程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