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朱信尧
讲师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个人邮箱:
zhuxinyao66@163.com
办公地点:
综合楼C202
通讯地址:
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
212003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朱信尧,男,工学博士,讲师,19868月出生,江苏徐州人。20049月—20086月,在西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20089月—20156月,在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兵器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201511月—至今,在江苏科技大学船海学院船舶原理教研室工作。

    主要从事水下航行器总体设计、计算流体力学、大深度耐压壳体设计与分析、潜器操纵性及弹道仿真等方面的研究。在《上海交通大学学报》、《西北工业大学学报》、《兵工学报》等国内外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 1. 水下航行器总体设计;

    2. 流体动力特性分析;

    3. 操纵性分析及弹道仿真。

    4. 大深度耐压壳体设计及分析



  • 2008.09-2015.06    西北工业大学 航海学院,兵器科学与技术,工学博士;

    2004.09-2008.06    西北工业大学 航海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学学士;


  • 船舶流体力学》、《高性能船舶概论》、《高性能船舶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