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喻利花
教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个人邮箱:
lhyu6@163.com
办公地点: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喻利花教授简介


    主要科研方向:

    一、纳米结构多层膜及复合膜的制备、微结构、力学性能和摩擦磨损性能的研究;

    二、喷射成形铝合金连接技术的研究。

    主要研究成果:

       在薄膜方面,采用物理气相沉积法制备薄膜,重点研究其生长方式、力学性能、抗高温氧化、室温和高温摩擦磨损性能及热管理研究。近年来主持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超晶格薄膜晶界组装及力学性能异常机理研究基于综合适应行为思想设计极端服役条件下的纳米结构多层膜、 智能自适应氮化物基纳米复合膜的设计和摩擦学特性研究”、 “自适应氮化物基纳米结构复合涂层的热管理研究”等项目,其中1项在研。在国内外著名刊物“Applied Surface Science”、“Thin Solid Films”物理学报等发表了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EI收录80余篇。2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