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王伟然
副教授
自动化学院
厚德载物
个人邮箱:
16959377@qq.com
办公地点:
长山校区电子信息学院307
通讯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电子信息学院307
邮政编码:
212100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王伟然,男,副教授,汉族,1983.02,籍贯扬州邗江。2012年江苏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工学博士毕业,2013.04-至今就职于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专业方向学术型硕士生导师,电子信息专业方向专业型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水下机器人运动控制,特种电机控制,电气自动化装备设计。

    3年来,在国内外北大核心刊物以上发表科研论文16余篇(其中ESI论文4篇),授权发明专利10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江苏省级博士创新项目1项,作为骨干参与国家级、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获得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团队1次,主持并完成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其中1项重点),完成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获得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获得江苏科技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对研究生的要求:

    1)思想品德优秀,学习态度端正,勤勉认真;

    2)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熟悉单片机(如STM32系列、DSP-TMS320x28系列、Arduino系列、Open MV等,具体不限)、电气设计及其仿真软件(如Altium DesignerAnsys/AnsoftMATLAB/SimulinkOpen CVROS机器人系统、Soildworks等,具体不限);

    3)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熟悉电子电子技术、电机及拖动基础、电力传动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现代控制理论等;

    4)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掌握科技文献查阅能力、熟悉Office软件操作、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