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荣誉与获奖
Email:
Office:
Address:
PostCode:
Fax:

您是第60 Access

  • (1)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2018)

    (2)江苏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2017)

    (3)Chem+”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5/10,2017

    (4)船舶与海工类人才培养模式动态优化调整机制的构建与实践.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5/9,2017

    (5)复合创新型研究生“三三三”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二等奖,5/10,2017

    (6)基于长效动态质量评价反馈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调整机制研究与实践,获江苏科技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2/16,2016

    (7)江苏科技大学教学名师。(2011

    (8)彰显创新教育和实践育人特色的理工科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江苏科技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1/8。(2010

    (9)环境工程新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获江苏科技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1/7。(2004

    (10)江苏科技大学教学优秀教师。(2007

    (11)师德建设先进个人。(2004

    (12)南徐学院教学质量一等奖(三次)。

    (13)主编的《水污染控制工程》被评为江苏科技大学精品教材。(2007

    14)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20092011

    15)指导的1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郝晨晨,2023);指导的7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被评为江苏科技大学优秀硕士论文。(2008吕华;2009郁昉;2011杨旭;2012姜睿玲; 2020李铭洋、刘淳;2022郝晨晨)。

    16)指导的1名本科生论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2名获三等奖(一等奖:吴铮笛;三等奖:蔡璐璐,巴淑萍)。

    17)指导的1名学生的论文被评为首届江苏省大学生科技创新论文大赛特等奖(孙常宇)。

    18Prepar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Activated Carbon from Waste Ramulus Mori2013年镇江市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