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沈志蓉
副教授
经济管理学院 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个人邮箱:
hcszr@163.com
办公地点:
经管楼435
通讯地址:
镇江市长晖路666号
邮政编码:
212100
传真:
  • 沈志蓉教授,1965年生。主要研究方向: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等。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编写《财务会计实验》讲义,参与编写《财务会计学》、《财务管理》和《新编基础会计习题集及解答》各一本;承担和完成科研项目10余项;承担研究生课程《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会计制度设计与内部控制》课程的教学工作;承担本科生《基础会计》、《财务会计》、《管理会计》、《成本管理会计》、《财务会计报表分析》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 会计理论与实务

  • 1980.9-1982.7就读于南昌市洪都中学

    1983.9~1986.7就读于镇江船舶学院管理工程本科专业

    1986.9~1988.7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系进修学习

    1998.2~2000.4于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班学习


  • 承担研究生课程《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会计制度设计与内部控制》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承担本科生《基础会计》、《财务会计学》、《管理会计学》、《成本管理会计》、《财务会计报表分析》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