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吴君民
教授
经济管理学院 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个人邮箱:
wujunmin824@163.com
办公地点: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吴君民,1962年生,博士,江苏省二级教授,注册会计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曾任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审计处长,招投标办公室主任,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国会计教授会会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江苏省会计教授联合会常务理事、镇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镇江市工商管理协会常务理事等社会职务。一直从事会计理论、会计信息化、计算机审计、现代财务成本管理等方向的研究工作,并在这些领域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近年来为硕士生、本科生、船舶行业总会计师班等开设了会计理论、会计制度设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会计报告分析、计算机审计、投资项目评估、工程经济学等多门课程;主持、参与国家级与省部级科研课题10余项,获国家教委第三届优秀教材中青年奖1项(国家级奖项),省精品教材2项,省精品建设教材1项,省级一类优秀课程1项,省一类精品课程1项,省优秀研究生课程1门,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三等奖6项,省科技创新团队1个,主编出版专著3部、教材8部,在会计研究、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造船等权威期刊、核心期刊等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

     

  • (1)会计理论;(2)会计信息化;(3)计算机审计;(4)现代财务成本管理。

  • 时间

    所在单位

    从事工作

    担任职务

    1978.09-1982.06

    镇江船舶学院管理工程系

    本科生

    1982.08-2002.07

    华东船舶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

    助教、讲师、副教授

    2002.08-至今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

    教授、博导

    2002.05-2009.0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博士

    1996.05-2014.07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管理

    党委书记或院长

    2014.08-2016.12

    江科大审计处、招标办

    管理

    处长、主任

    2017.01-至今

    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

    教授、博导

     

  • 近年来为硕士生、本科生、船舶行业总会计师班、中船重工集团后备领导干部工商管理培训班等开设了会计理论、会计制度设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会计报告分析、计算机审计、投资项目评估、工程经济学等多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