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王卫东
副教授
计算机学院
个人邮箱:
78653221@qq.com
办公地点:
实验楼南楼457
通讯地址:
镇江.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
邮政编码:
212003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本人博士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目前是副教授职称,硕士研究生导师。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任专职教师。曾在江苏常州高新区科技局挂职一年。

        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模式识别与智能信息处理;计算机图形学与虚拟现实;软件工程与信息系统。作为主持人或主要参加人员完成科研项目10多项。2000年来发表与本专业有关的学术论文10余篇.在模式识别领域主要从事人脸识别技术的研究,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在图形学方面,主要从事三维真实感图形的实时渲染技术研究,获得三项授权发明专利。


  • 主要研究方向如下:

       1.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

       2.计算机图像学与虚拟现实

       3.软件工程与信息系统

  • 主要学习经历:

        2000年毕业于江苏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硕士学位;

        2000年到江苏科技大学任教至今;

        2007年获得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学位;

        200109-20119月到江苏常州高新区科技局任副局长一年。


  •     本人具有多年的教学科研经历,先后完成了多项国家及省市级科研项目,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教改论文3篇,省、市级教改课题3项,出版教材一部.同时本人具有丰富的专业建设经验,主持了软件工程专业培养计划、教学大纲、学位授予方案、实验室建设、师资培养等方案的编制。

        目前主要教授的课程包括:软件工程、计算机图形学、软件项目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