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商博飞
副教授
外国语学院
个人邮箱:
177233604@qq.com
办公地点:
文理大楼
通讯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邮政编码:
212100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商博飞,男,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文化学博20157月获得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证书。20177获得远东联邦大学硕士优秀毕业证书。201712通过中国教育部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专家评审,获得国家公派博士生留学资格 -“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毕业回国工作。

  • 涉及文化学、比较文学、俄罗斯汉学等领域,包括中俄文学相互接受与影响中俄节日文化、中国文化在俄罗斯的传播等研究。出版学术专著1部,累计发表学术论文22篇,其中主要学术成果发表在俄罗斯教育部最高评委会(ВАК – Высшая аттестационная комиссия)所指定的核心刊物1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