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306

为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优化人员岗位管理,学校于9月10日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各学院(所)负责人参加,副校长王加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施国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各学院一年来博士引进情况、教师海外进修情况及中青年骨干教师海外进修推荐名额完成情况,并就未来一年的人才引进计划征求意见。会上着重介绍了本学期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工作方案,从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学者培养计划、人员定岗定编、建立高质量人才队伍等方面明确了工作目标及主要措施,并强调了9月份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完成的四项工作,即制定或修订完成“高层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高层次人才引进(含柔性引进)计划”、“教职工进修管理办法”。
  王加友副校长强调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校今年重点工作之一,要明确任务,重点攻关,每一个目标、任务、关键环节、责任人都要清晰分明,要以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为契机,在人员岗位设置、人才引进与培养、岗位聘用与管理等方面进一步理清思路,促进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的贯彻落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