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 教职工精神昂扬迎开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797

金桂飘香,秋高气爽。8月29日,我校迎来新的学期。上午,人事处领导带领全体人员分组走访全校各机关、教辅部门,了解教职工出勤情况,并对各学院(所、校区)教职工出勤进行统计。经全面了解,我校教职工新学期出勤率良好。
  检查中发现,各部门窗明几净、秩序井然,除个别进修与休假人员外,全校教职工均已按时到岗,井然有序展开新学期工作,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各部门本着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早落实的基本原则,已提前布置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好头、掌好舵。通过交谈了解,多数业务部门安排了暑期值班工作,个别部门因工作需要,假期中顶着酷暑加班,力保工作稳步推进。
  目前,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广大教职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之中。教职工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爱岗奉献的作风与精神,为学校实现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谢凌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