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特聘教授赵丹博士来校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3浏览次数:1535

  

12月23日下午,江苏省特聘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赵丹博士应能动学院邀请,做了题为“能源回收以及噪音和燃烧控制”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温华兵副院长主持,学校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和轮机系本科生听取讲座。

赵丹教授从燃烧的不稳定性、燃烧稳定性被动与主动控制、微型燃烧器、雨水能源回收和风能回收等方面,介绍了能源回收及燃烧与噪音控制,内容深入浅出、构思新颖。到场师生纷纷表示,讲座不仅扩展了研究思路,也为相关课题与实验提供了借鉴。

会后,学院杨兴林院长、温华兵副院长、部分教师与赵丹教授进行了座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赵教授分享了国外学术科研的先进理念,以及所从事学科在国际国内学术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希望和学院老师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赵丹教授在校期间还参观了能动学院轮机实验室,肯定了实验室建设成果,并对今后实验室建设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