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王小京
副教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个人邮箱:
wxj@just.edu.cn
办公地点: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长期从事微电子互连材料及其结构的损伤与失效的实验与模拟研究,目前重点关注三维互连、功率互连以及微纳尺度界面、柔性连接、有机界面的可靠性。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省产学研、省双创、苏州市人才项目、校级项目、校企合作以及横向项目20余项;主持教育厅教改项目2项、省优秀案例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外专局项目2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EI收录论文50余篇,授权专利20余项。


    当前缺高分子学、第一原理、FEA模拟基础的同学(或有兴趣学习的同学)。





  • 微电子互连材料与相分析;

    微互连界面结构及损伤与模拟计算技术;

    功率器件互连与仿真。

  • 本科生课程:《电子封装结构与设计》、《传热与传质基本原理》;

    研究生课程:《先进封装结构》、《Fundamentals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