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李贤基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个人邮箱:
202300000056@just.edu.cn
办公地点: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
通讯地址:
江苏科技大学
邮政编码: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李贤基(Lee Hian Kee),教授,博导,新加坡科学院院士、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主要从事环境化学方向的研究。李贤基教授是国际公认的分析化学经典方法—液相微萃取技术的主要开拓者和奠基人。其共主持了中国科技部、新加坡科技部重点项目、教育部项目等国家级项目16项。出版英文学术专著12部,发表SCI论文400余篇,被引超22000余次,H-index为88,2019-2022年连续入选全球高被引学者。获亚洲化学联合基金会科学奖,Hyflux-新加坡国家环境化学奖,2011-2014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教务长讲席教授。担任多个Top期刊主编和20余个学术期刊编委委员,应邀做国际学术会议大会报告、主旨报告、特邀报告等350余场。

  •  微纳尺度下样品前处理和高效分离技术,以及在环境和生物分析中的应用

    1)微萃取技术的创新开发和应用

    2)样品前处理全自动化装置的构建及水质监测应用

    3)针对海洋环境样品中污染物的分离和分析检测


  •   1983.05,坎特伯雷大学、博士学位、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