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工时定额、棘轮强度与最优管理者行为
Email:
Office:
Address:
PostCode:
Fax:
头像
专著及论文
Email:
Office:
Address:
PostCode:
Fax:

您是第30 Access

  • 专著

    转移定价策略研究基于企业目标优化视角,立信会计出版社,2016年8月

    简介:利润满意的企业目标下,提出并试图回答转移定价的四个理论问题:中间产品市场具有买方垄断势力下的定价决策;无外部市场、竞争使用中间产品机会成本考虑下的定价;市场不完全时基于市价基准的内部折扣定价策略;如何折中实现多重子目标。

    部分论文

    1、崔健波,罗正英. 成本控制、棘轮效应与最优激励契约[J]. 中国管理科学,2020,28(07):196-203. CSSCI来源期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A刊。


    2、崔健波,罗正英. 标准成本内部定价、可比绩效与动态激励[J]. 管理评论,2019,31(08):210-218.    CSSCI来源期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A刊,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3、崔健波,罗正英. 标准成本法、工作地轮换与动态激励[J]. 审计与经济研究,2019,34(01):75-86. CSSCI来源期刊,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4、崔健波,罗正英.外部经理人市场、信息租与成本控制效率[J].南京审计大学学报,2021.02:59-68,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5、崔健波,罗正英.成本控制与棘轮效应:节约分成激励vs.目标分成激励[J].中国管理科学, 2021.10(在线发表),CSSCI来源期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A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