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吴俊
副教授
经济管理学院 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个人邮箱:
wujunjm@sina.com
办公地点: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吴俊,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神经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分会委员,全国管理工效学学会委员。在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Neuroreport、管理工程学报、工业工程、人类工效学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取得软件著作权4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1项;主要参与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1项;参与建设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2项。在教学方面,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获国家级专业竞赛奖项14项,其中全国一等奖1项;指导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项;指导江苏省优秀毕业论文4篇。


    主要研究方向:(1)人类与AI交互与共融研究,(2)新兴科技应用过程中的用户体验研究。课题组目前科研经费充足,实验平台设备先进,与业界有广泛的技术交流。欢迎有志向继续读博,或者去一流制造业、IT咨询行业就业的学生报考课题组的学硕和工业工程专硕。联系方式:wujunjm@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