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杨美成
副教授
人文社科学院
个人邮箱:
8583903@qq.com
办公地点:
长山校区生技楼415室
通讯地址:
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江苏科技大学生物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
212100
传真:

您是第10 位访问者

  • 杨美成,男,19766月生,四川岳池人,经济学博士,副教授。19987月起在江苏科技大学任教,历任社科系教师,科技处科员、科长、副处长,保密办公室主任,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生物技术学院/蚕研所党委书记,现任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主要社会兼职有:江苏省农学会科技政策分会副理事长、镇江市京口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等。

  • 主要从事科技创新与技术转移、产业经济发展、党建和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先后承担江苏省社科基金、江苏省教育规划项目、镇江市软科学项目等省部级、市厅级科研项目多项,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 1994年至1998年在西南财经大学学习,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2000年至2003年在南京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习,获得法学硕士学位;

    2006年至2012年在西南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习,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